劳育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08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供稿)5月7日上午,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预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赛区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全校131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早动员,早安排,早提醒,制定竞赛方案,对赛场安排、监考培训、试卷保密及运输、听力播放、考场监考、批改阅卷等工作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及严格要求。7日上午8点,赛前考务会在二教楼东—108召开,对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老师就本次比赛监考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培训与强调

开考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副院长袁翔华、刘兵飞对各赛场进行了巡视。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细致,选手们全神贯注,考风考纪良好,营造了一个公正公平的良好竞赛环境。

本次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经外国语学院老师指导、培训后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复赛和总决赛。

审核 袁翔华

编辑 晏亚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