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我校在宜春市“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思辨赢未来“主题辩论赛中喜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04-21

本站讯(校团委 供稿)4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宜春市委、宜春市青年联合会举办,共青团万载县委、万载县青年联合会承办的宜春市“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思辨赢未来”主题辩论赛决赛在万载县第二中学课堂展示厅顺利举行,我校思鸣辩论协会行止辩论队获冠军,20级政法学院法学班陈文俊同学获“优秀辩手”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辩论队持方为正方,参赛队员为19级市场营销班许可、20级动物科学(2)班陈佳、20级法学班陈文俊、22级播音班杨丽莎,紧紧围绕“大数据时代下人类活动更安全还是不安全”的辩题展开激辩,通过缜密的逻辑思维和敏捷的反应能力,用精辟的措辞,清晰的思路,犀利的语言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频频点赞以及热烈掌声,展示了我校思鸣辩论协会行止辩论队扎实的知识功底。

(左一杨丽莎、左二陈佳、中间带队老师邓超、右三陈文俊、右四许可)

陈文俊同学就本次比赛发表感想:“非常感谢校团委给我们这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与各参赛队伍的交流中、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成员受益匪浅,也将继续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全市辩论赛自今年3月起,历时1个半月,经过全市16支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高安、袁州、上高、万载、宜春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等6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组织专业教师为辩论队指导培训,提升了我校代表队的政治涵养、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宜春市团委颁发的冠军奖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