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政法学院开展袁河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卉芸 熊曼君 冷心怡)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春学院政法学院团委于4月12日14时带队前往袁河社区进行宣讲。本次活动由22级城市管理班辛奕乐和22级法学三班柯文辉进行宣讲,22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在与袁河社区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后,宣讲员辛奕乐正式开始向社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她讲解道:“时代呼吁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她还通过向社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与社区群众一起重温了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们还告诉大家,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作为生逢其时的青年学生,应当积极了解国情、感知社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群众们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让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审核 刘天杰

编辑 袁璐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