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清明祭英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丁金艳 黄文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下午,理工学院组织3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宜春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清明祭英烈”团日活动。

雄壮的国歌唱毕,全体同学肃立。学生代表敬献花篮,向那些以身许国的英魂致以最深切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同学默哀一分钟,向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过程中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以及千千万万为国捐躯的英雄儿女表示深切哀悼。面对纪念碑上遒劲的名字,大家哀思如潮,一位位英烈,他们都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任时光流转,他们的故事将永远在师生的记忆里代代传承,他们的精神也将在红色血脉的赓续中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通过祭扫英烈,以缅怀革命先烈,号召全体同学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何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