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燕兴杯” 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9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 供稿)11月6日,第三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以线上形式举行并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选手外国语学院20英师(3)班龚子友、曾好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0英师(1)班彭珂睿、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周正杰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分设校园初赛、省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省级复赛于10月29-30日举行,分设本科组和专科组,全省67所高校313名学生参赛。根据赛制,每个赛组复赛成绩排名前30%的选手晋级决赛。我校5名选手参加激烈角逐,4名选手突破重围,晋级决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佳绩。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自开赛伊始便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坚持不懈,以赛促学。赛后,同学们也表示参赛备赛有付出也有收获,是自我学习提高的过程,今后还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