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我校在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十二届信息搜索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3

本站讯(图书馆 供稿)2022年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十二届信息搜索竞赛决赛于12月8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在参赛的15支本科院校中名列第6位,喜获团体二等奖,指导老师刘莎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第十二届信息搜索竞赛由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联盟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联合举办,我校图书馆作为成员馆参与本次竞赛活动。活动分为网上练习、初赛与决赛三个阶段,从10月底至今,历时近两个月。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线上线下多途径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初赛,数百名同学通过多形式层层选拨,余志轩(21级临床医学专业)、谢冰(21级药学研究生)、廖婧芃(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决赛。本次决赛共有来自江西高校联盟15所本科院校代表队,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激烈比拼,赢取佳绩,荣获宜春学院在此项赛事中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知网杯”搜索竞赛作为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的一项品牌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有助于师生在比赛中开阔视野、增长见闻、提升信息检索能力。宜春学院图书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图书馆教书育人的服务职能,高度重视师生信息素质培养,积极创造参赛机会与条件,深度融入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