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谱写青春风采 展现社团文化 ——宜春学院第十届“百团风采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2

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维静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宜春学院团委于10月26日—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谱写青春风采,展现社团文化——百团风采日”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亲临现场,到招新点前与学生社团成员亲切交谈,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社团的节目展演。曾晓春书记对此次“百团风采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对学生社团发展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以“谱写青春风采,展现社团文化”为主题,共有47个学生社团参与。每个学生社团都独具特色,风格迥异,吸引着广大同学的加入。社团节目展演为广大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欣赏。如薪传话剧社表演话剧《革命烈士李大钊》,向过去革命先辈致以浓浓的敬意;六弦音乐协会的音乐表演带动全场,点燃活动气氛;街舞协会舞蹈串烧振奋全场;思进朗诵艺术团高声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激情昂扬,活力满满。

思鸣辩论协会会长赵家艺说:“校团委能够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十分开心。这次“百团风采日”提升社团宣传力度,让更多喜欢辩论的同学加入了我们。曾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于学生社团的高度重视。”    

“百团风采日”为学生社团搭建了一个招新和展示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何杰

审核 张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