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动态


手中的是画笔,心中的是理想 ——我校暑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开展“美育实践”绘画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王聪)625日下午,我校暑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团(下文简称“实践团”)来到田心村田心小学,向校内一年级的学生开展绘画课堂授课活动,由实践团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成员担任主讲人,其他成员协调配合主讲人的工作。


用自己的双手绘出一幅幅专属于自己的绘画,满足自己对于世界的无限幻想,为绘画上色的过程,就好比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在实践团成员的带领下,一年级孩子们在纸上画出的草草几笔体现的尽是他们心中的无限幻想。有人将动画片中的角色画到纸上,一个个都是他们心中的英雄及向往;有人将绘画涂成了五颜六色,想必他的眼中这个世界也是缤纷多彩、其乐无穷的。看着小朋友们都在一丝不苟地为自己的绘画上色,实践团成员陈雨杰有感而发:“这个世界并不是那么残酷,总有人在为你守护着那一片一望无际的幻想,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应追求这美好而又多姿多彩的世界,不能舍弃自己心中的幻想。”


歌声悦耳,绘画幻想,实践团成员为此次绘画课堂活动所准备的图案都颇有深意且深入人心,相信田心小学的所有老师学生们都能感受到实践团的爱心和热血,相信他们也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杜小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