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人民网:致敬身边劳动者!宜春学院“幸福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29

2022年04月29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9日下午,宜春学院举办了“幸福讲堂”之“致敬身边劳动者”劳模访谈会,激励广大师生热爱劳动、奋力拼搏、创造幸福。

本次访谈会以“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为主题。会上,江西省先进工作者、全国劳模、江西省劳模等代表先后接受访谈。他们有的“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有的孜孜不倦、不断钻研,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同一岗位。他们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在坚守中绽放光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先进事迹分享和现场访谈交流环节,展现了劳动者不懈奋斗的风采。诵读致敬辞和诗朗诵环节,向劳动者致敬,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校工会精心策划并推出的“幸福讲堂”系列栏目,旨在倡导“我工作我快乐 我奉献我幸福”的理念。本期“致敬劳动者”劳模访谈会为“幸福讲堂”的第一期。(晏亚芳、王梓豪)

(责编:邱烨、帅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