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精神


我校校友、省级模范教师罗诚

 

发布时间:2022-04-25

罗诚男,江西宜春人,1989年毕业于宜春学院(原宜春师专)数学系,现为深圳盐田高级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2017年7月,荣获深圳市盐田区第三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还是深圳市六届人大代表,广东省、深圳市督学,深圳市十佳校长,广东省校本培训网络研修指导专家,中国NOC创新校长。深圳市数学会副理事长,深圳市中学高级教师资格评委会委员,广东省中学数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会会员,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一级教练员”。省级模范教师、骨干教师,省级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深圳市名师,市高考先进个人。参编国家规划数学教材,主编参编教辅书籍40余册,论文20余篇发表获奖。任教过4所国家示范高中,直接任教学生考入北大、清华达15人。经全市公开竞聘任盐田高中校长,3年半的时间里,使盐高基本实现了从地域性高中到现代化寄宿高中的转型,基本实现了从特色型高中向国家优秀综合示范型高中的跨越式发展。2020年9月,正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荣获深圳市“教书育人模范”称号。

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明,赤城之心不一般,英才济济笑开颜。全校师生因有这样的模范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让我们一起为校友罗诚点赞、喝彩,一起向模范学习、致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